文明风采

    文明风采

    首页 / 文明风采 / 正文

    我校111名第三届进博会志愿者宣誓上岗

    来源:校团委 作者:发布:2020-10-19 09:20:03

    “为祖国增光,为城市添彩!向前进,博青春!为进博,一起来!”10月18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上岗宣誓仪式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馆举行,现场近500名青年志愿者代表与线上4300余名进博会志愿者这样庄严宣誓。其中,我校有111名同学将志愿服务第三届进博会,他们分别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等24个学院。

    我校今年共有880名学生报名参加第三届进博会志愿服务。在此次成功入选的110位同济“小叶子”里,有78位共青团员,30位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包括3位往届进博会志愿者、8位疫情防控志愿者。目前,第三届进博会志愿者正在参加校内基础培训、市级重点培训和岗位实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