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同济退休教师参展杨浦区老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5周年书画摄影展

    来源: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作者:冯如发布:2023-12-11 15:45:10

    12月8日,由中共杨浦区委老干部局主办的“墨舞彩绘镜光闪、共颂华夏换新天——杨浦区老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5周年书画摄影展”在杨浦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幕。

    本次活动共征集到567幅书画和摄影作品。同济退休教师积极投稿参与,范秉寅的《万里江山披锦绣》、江理平的《映日荷花别样红》、李尧臣的《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等画作,蒋荻行书《二十大金句》、殷志方行书《岁月静好》、严万翔隶书《李白春夜宴桃李园序》等以妙笔丹青表达了对改革开放45周年来辉煌成就的赞美。张素萍、孙懋珩、赵元、陈若明、汤健方、朱东霞、张皓等老师用深邃传情的镜头展现了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对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他们的参展作品受到主办单位和观展群众的好评,部分作品被收入同名书画摄影集。退休教师范秉寅代表参展作者发言。

                                                                                (文/冯如     图/冯如、赵元)